任丘市致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任丘市致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铝型材百叶窗应用贮存过程需注意的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公司动态

铝型材百叶窗应用贮存过程需注意的

发布时间:2016-01-20

铝型材百叶窗是我们现在门窗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的零件,它是我们铝合金地脚线厂家近新研发出来的一款产品,它的使用也渐渐的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那么大家知道它的应用及贮存过程是什么样的吗?它所运用的场所有着什么样的不一样的呢?
  首先在搬运的过程当中,我们要注意的就是轻拿轻放严防磕碰造成表面的碰伤影响表面美观,该产品的储存环境应该干燥明亮通风良好,而且没有腐蚀气候同时,要严防雨水雪的侵入,在储存的时候,严禁与化学材料和潮湿的材料一同存放。它的底部要用电木与地面隔开保持与地面距离大于10厘米,加工成门窗以后要定期的用干净布和中性清洁剂清洁铝材表面,在安装的过程当中,表面先,贴防水胶带与墙体接触的矿料确保型材表面的氧化膜以及漆膜不遭破坏,同时选用合格的水泥沙土在运输的过程当中用,占布盖好,严禁,雨水雪的侵入。

  今天所讲解的有关于铝型材百叶窗的内容就到这里好了,大家对于他的理解是不是更加的深刻了呢?我们致胜铝型材有限公司的讲解如果有什么不足的地方的话,大家可以提出来,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大家赶快来参与吧!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刘雅图 先生
  • 位: 总经理
  • 话: 0317-7673268/7653813
  • 机: 13582708595
  • 真: 0317-3855505

推荐系列

  • 资质公示 任丘市致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地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省任丘市城南工业区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